吉林十一选五玩法|吉林十一选五

主題: WEY VV6 上市會現場下定 尋求鼓勵。。。

  • 風痕......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27465
  • 回復:0
  • 發表于:2018/9/30 23:37:45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漢中社區。

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我是急性子,來,先看圖: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有點小霸氣,有點小智能、有點小動心。。你們說呢?

上個星期接到4S店來電說WEY全新智能車型 VV6馬上就要上市了,正要,關注SUV車型也有一段時間了,那麼,如約參加吧!!
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 

初見WEY品牌4S店,典雅、大方,有點小氣度,配合這喜慶的大紅門,很遠我都可以看到他。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 

AO,有吃又喝果然是大店風范,但是中午13點到的,貌似剛吃過飯,沒啥胃口,不過好在和朋友一起來,登記是還一元領取了電影票,嘻嘻,蠻劃算的。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 看到那個紅蓋頭沒,里面就是羞答答的VV6了,正等待他揭開神秘的面紗。。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 

這小火噴的,雖然不是紅色,但也有了點詩意“映面桃花別樣紅”,不是很恰當,但我就是這莫任性。哈哈
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 

知道嗎?現場玩微信搖一搖我中獎了,今天人品還算不錯。嘻嘻,一個電子秤,很實用。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 

這3美女,可給力了,不過22號的天氣還算不錯,不冷不熱。剛剛好。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 

好吧,帥哥靚女,你們猜,是哪里人士,哪里桃花。
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沒想到,今天上市會就有人訂車,不對,是交車。。。。這莫火爆,不就是20項智能輔助嗎,不就是長的好看嗎,不就是安全有保證嘛。。。這所有的新車不是都有嗎,可是,看過實車、試過動力、解放大腦后真心覺得VV6 還是獨一無二。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
玩玩游戲,思考下,是不是要下定。。。。糾結中。。。。除了車,今天現場的政策也很好呀。
登錄查看大圖
登錄/注冊后可查看大圖
吃點東西,感受下,在找個銷售帥哥給介紹下,再定。。(這主意不錯,嘻嘻)

有個小哥哥過來了,可惜不好意思拍照片,詳細講解后,幫我們辦理了試駕申請,開的時間吧,感覺動力很不錯,方向盤重量合適;還試了障礙自動停車、并線輔助、自適應巡航啥的,但看的有點蒙,功能太多了,急也記不住,真心和其他車區別明顯。總體來說,滿意。外觀滿分、操作滿分、動力滿分,就是不知道油耗怎樣,這個看來只有實測了。
最遺憾的吧,是試駕的時間確實不方便,沒辦法拍到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,給出出主意。不過,也沒關系,我相信大家,尤其是大神們都是經驗豐富,還請提點則個呀。。。。。。。
車最終是定了,心也踏實了,白色,黑內飾、中配版。。。。即將擁有。。。

二維碼

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加入簽名
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吉林十一选五玩法 天天彩票app下载 黑彩稳赚 麻将的玩法和规则 pc蛋蛋登 麻将游戏下载免费 28全包模式分配 牛牛二人麻将棋牌下载 红宝石蓝宝石刮刮乐 重庆时时开奖最快直播 北京pk10计划3期4码